滨州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24 09:25:56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22日,滨州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在市工信局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省工业运行指挥部第十一次调度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工业经济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认真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对工业经济运行工作的批示精神,提高工作标准,提升“三专水平”,进一步加强工业经济运行分析,坚持问题导向,分析增减因素,要具体到企业、产品和市场。会后要立即前往重点企业,逐户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对工业总产值、营业收入、利润、技改投资等主要数据指标进行分析督促指导,应统尽统,多措并举稳住工业经济基本盘,推动全市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会议要求,不折不扣坚决如期完成清欠任务和化工园区村庄搬迁,会议还对“亩产效益”评价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