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茌平区召开5G基础设施建设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03 08:40:31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1日,聊城茌平区组织召开全区5G基础设施建设协调推进会。

会议听取铁塔公司茌平分公司5G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情况汇报,各部门重点研究解决5G基础设施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抢抓5G发展新机遇,为5G基础设施建设创造条件,搞好服务。

会议强调,5G基础设施建设意义重大、责任重大,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和密切协作。下一步将建立督导推进机制,督促问题整改,对工作推进不力、滞后的进行通报,对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提请区政府研究解决。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铁塔公司和各运营商要提高施工效率,加快施工进度,区工信局要加强调度,及时掌握我区5G建设进度,确保我区5G基础设施建设走在全市前列。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