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设计协会组织举办2020年工业设计智享会

发布日期:2020-06-05 16:29:35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青岛市工业设计协会、海尔创新设计中心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指挥生活·指挥家——卡萨帝高端家电品牌套系设计智享会活动”,开启了2020年工业设计智享会的序幕。

本期智享会以“指挥生活·指挥家——卡萨帝高端家电品牌套系设计分享”为主题,特别邀请了海尔集团中国区卡萨帝品牌市场、海尔创新设计中心卡萨帝设计团队的7位精英分别围绕卡萨帝指挥家厨电套系17件包括冰、空、洗三款经典产品与主持人进行了设计交流与分享。通过品牌故事、经典套系产品形象设计及交互体验、材料工艺故事的讲述,立体化揭开卡萨帝高端品牌科技与艺术充分融合的全流程设计理念的奥秘,同时满足用户对产品设计的好奇心,提升了用户对品牌的认知与获得感。开播当天,共有11.6万人进行了在线观看,人气和传播效果创历史新高。

工业设计智享会是青岛市工业设计协会借助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共同打造的一个设计名流与管理者、研发者、设计者以及用户群切磋交流和发布设计主张的公益平台。从2015年创办至今已成功策划20余场活动,共邀请30余位获得国际设计大奖的本土大V和国内外嘉宾进行主题设计分享,通过其丰富的设计阅历分享独到的设计经验、设计理念、设计方法以及成功的设计创新成果,给广大企业家和设计工作者们观念上和消费理念上得到拓宽和启迪。青岛工业设计智享会已成为青岛市一项重要的设计类品牌推广活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