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信局组织收看山东省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6-09 14:52:26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8日,滨州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山东省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报告会以“工业互联网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海尔集团的探索和实践”为主题,邀请了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海尔集团总裁、董事局副主席周云杰作报告。

张瑞敏围绕新引擎、新模式、新业态,讲述了海尔工业互联网的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提出了“产品被场景替代、产业被生态覆盖”、“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人单合一”等理念。周云杰分享了海尔集团在工业互联网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中的实践经验,提出了“万物互联”、“体验为王”等观点。

全局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报告会,并结合报告内容和自身的工作实际展开思考。通过此次报告会,进一步提高了工信系统干部职工掌握工业互联网发展规律的意识,对下一步工业互联网的推广和应用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理解,提升了干部职工的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