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方出席山东省5G产业联盟与智慧灯杆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0-07-14 14:20:04 信息来源:工业互联网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7月14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通信管理局指导,山东铁塔等10家单位共同发起的山东省5G产业联盟与智慧灯杆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方出席并讲话。

高方指出,在5G与经济社会各领域融合发展不断加速的关键历史时期,成立“山东省5G产业联盟”与“山东省智慧灯杆产业联盟”,将对我省促进5G产学研用结合与供需对接,加快5G关键技术和产品创新发展,培育壮大5G产业生态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高方强调,希望两大联盟能积极顺应5G技术、产业发展新趋势,坚持合作共赢的发展思路,坚持开拓创新的发展路径,坚持服务导向的发展模式,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山东铁塔负责同志分别致辞,济南市工信局、省工业互联网协会、国网电力作为代表发言,中国信通院、华为、中兴进行主题演讲。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