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铝产业专题培训班
在滨州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17 08:40:49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15日,“滨州企业日”企业家培训系列高端铝产业专题培训班在滨州市委党校举办。全市涉铝行业的企业负责人,市企业家协会、市铝行业协会负责人,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各县市区工信局负责同志共260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滨州市工信局主办,旨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升企业家综合素质,践行“七富七强”,助力“富强滨州”建设。培训班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王小广教授,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熊慧教授和著名经济学家、培训专家钟朋荣教授3位国内知名专家来给企业家授课,重点围绕后疫情时期的宏观经济分析、铝加工产业的转型之路、新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创新内部管理等企业关心的问题,深入讲解,帮助广大企业家掌握国家宏观经济政策,提高管理水平。

高端铝产业专题培训班是“滨州企业日”企业家培训系列活动的第一个专题。下一步,滨州市工信局还将围绕高效生态纺织、高端化工、工业互联网等专题开展企业家系列培训活动,打造优秀企业家队伍。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