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召开工业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技改(蒙阴)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0-07-20 14:32:04 信息来源:规划与技术改造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19日,全省工业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技改(蒙阴)现场会在临沂蒙阴县召开。临沂市副市长刘贤军,威海、烟台、东营、临沂等市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临沂市各县区工信部门技改负责同志,浙商银行临沂分行及部分智能化绿色化技改服务商,蒙阴县90家规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新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贤军代表临沂市委市政府对会议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希望政府、协会学会和服务商为临沂市工业企业给予关心指导,要求各县区尤其是蒙阴县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在智能化绿色化技改方面争创典型。王新生深刻阐述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技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为企业实施智能化绿色化技术改造指出了路径和方向。

会上,部分智能化、绿色化技改服务商分别进行路演,浙商银行临沂分行对金融服务政策进行了介绍。下午,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商分组到新银麦啤酒、锣响汽车、临工重托、环邦电子、盛和纺织、广汇建材6家企业进行现场对接并座谈交流,部分企业与服务商达成合作意向。会议接束后,服务商继续留在蒙阴开展“免费诊断公益服务周”活动,受到企业的好评。

本次现场会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山东电子学会、山东省循环经济协会主办,蒙阴县人民政府承办,旨在加快实施《山东省传统产业智能化技术改造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促进蒙阴县工业企业与智能化绿色化技改服务商供需对接,赋能企业转型升级与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蒙阴县“生态立县”“工业立县”的目标,为沂蒙老区人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逐梦奔小康,作出积极贡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