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信局完成山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无线电安全保障

发布日期:2020-07-22 09:17:49 信息来源: 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影响, 2020年山东省公务员招录笔试考试于7月20日举行。滨州市市工信局精心部署、积极行动,期间出动移动监测车4车次,派出监测人员10人次,投入监测设备6台套,考试期间未发现作弊信号,顺利完成了公务员考试期间的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2020年全省公务员招录笔试考试在滨州市设有12个考点,考试时间为一天,我市约有159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无线电监测站出动DDF255移动监测车、DDF550移动监测车,监测人员携带DZH-100便携式无线信号监测系统,开展无线电监测工作。考试期间,监测人员启用移动监测车和便携式监测设备综合开展监测,通过考点驻点监测与流动监测相结合,通过对疑似信号的解析监听、调制方式等特征的分析判断,同时对比前期的监测数据库,保障期间未发现疑似作弊信号。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