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工信局四进工作组走进企业
开展工业设计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23 08:34:10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烟台工信局四进工作组邀请山东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创新设计事业部部长任锁,为烟台顿汉布什工业有限公司近百名设计人员带来了一场题为《关注未来需求,为未来而设计》的工业设计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从工业设计的起步讲起,用工业设计在电器、日用品、家具、建筑、交通工具等具体案例上的应用,有针对性地阐释了工业设计在产品、系统、服务及体验上的应用。通过案例讲解,传递了当下的工业设计的理念,并将其予以具象化。

同时,烟台工信局四进工作组与公司主要负责人、设计专家进行座谈,相互交流工业设计理念,共同探讨工业设计发展趋势以及未来合作,为烟台工业设计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