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信局组织召开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与保护工作半年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09:23:19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与保护工作半年总结交流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杨福涛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各区工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对报送资料进行了观摩,规范了资料报送的格式。通报了上半年各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与保护考核情况,讲评了全市2020年上半年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与保护工作,对各区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历城区、章丘区、莱芜区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第三方单位对考评细则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讲解。市城管局市容管理处负责同志对通信基础设施符合市容市貌管理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明确。

最后,市工信局副局长杨福涛同志对各区、各运营商为济南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与保护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从“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明确重点,抓住关键;高点定位,超前谋划”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