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培育新增10家市级隐形冠军企业、10家市级瞪羚企业和2家市级独角兽培育企业

发布日期:2020-07-29 10:12:03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日前,滨州市工信局公布2020年度滨州市隐形冠军、瞪羚和独角兽培育企业名单,来自机械装备、环保节能、新材料等领域的22家企业入选。

认定的隐形冠军企业,企业坚持产品专业化发展,有6家企业的主导产品在细分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列、7家企业全省首位;认定的瞪羚企业,注重科技创新,加强研发投入,近两年研发费用占主营收入的比例平均可达5%,其中高于5.5%以上的有4家,获得发明专利授权数总计达114件,研发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成长速度快是这些入选企业的特有指征,让他们一跃成为各类企业中的典型代表。

近年来,滨州市工信局重视培育、促进高成长中小企业的集聚和成长,不断加大企业培育力度,提供精准服务,激发企业发展潜力。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政策引导和服务提升工作,发挥市级隐形冠军、瞪羚企业等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培育提升中小企业核心竞争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