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工信局多形式开展2020年潍坊市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0:36:33 信息来源: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广泛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近日,潍坊市工信局按照《关于2020年全市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的通知》,结合“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组织了多形式的宣贯活动。

一是利用新媒体加大宣贯力度,通过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开展2020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信息,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召开视频会宣传引导,组织县市区工业主管部门和企业收看工信部组织召开的腾讯视频动员会,动员节能社会服务机构为企业开展节能诊断公益服务活动。三是组织节能机构免费诊断。节能社会服务机构到相关企业开展节能知识宣传和免费诊断服务活动,帮助企业分析节能用能情况,提升企业能效管理水平。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