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莘县重点工业企业深圳对标学习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31 11:09:26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29日,聊城莘县工信局组织的重点工业企业深圳对标学习培训班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开班,近50位莘县企业家、银行行长、经济部门分管领导参加培训学习。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傅杰,首先对莘县企业家们等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莘县各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百年山大的历史和深圳研究院蓬勃发展的现状。她讲到了山东大学“服务山东战略就是服务国家战略,扎根齐鲁大地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理念。她提到当前的深圳正在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各位企业家们等来深对标学习培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深入调研,满载而归。

莘县工信局局长宁章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领导和老师为本次培训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随后他讲到这次重点工业企业对标学习活动,是贯彻县委、县政府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的重要部署,是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家发展战略思维和管理能力而举办的。培训意义重大,定位高端,内容丰富,机会非常难得。他要求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集中精力认真学,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越疆科技副总裁宋涛对深圳研究院和莘县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结合越疆科技的快速发展的经验,分享了企业战略、管理方面的思路和见解,表达了与莘县企业家合作交流、共同发展的展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