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做好2020年夏季高考无线电保障工作,
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发布日期:2020-07-09 08:36:29 信息来源:德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了净化高考考试环境,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按照德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统一安排,近日,德州市工信局按照省工信厅相关要求,迅速成立无线电保障领导小组,积极做好工作方案制定、保障人员集结、人员技术能力训练、设备及车辆的整备和消毒、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等工作,并开启工作人员健康管控工作。

德州市工信局以保障高考平稳有序组织为目标,统一指挥和协调使用无线电管理资源,认真开展无线电考试保障各项工作。一是主动与招生考试、公安等部门密切配合,加强信息沟通,做到联防联动、精准打击,形成保障工作合力。二是对重点考点实地勘查,准确掌握相关情况,分析周边电磁环境因素,合理调配技术力量,及时进行现场情况研判并采取相关措施。三是充分发挥技术优势,适时开展技术定位,做好无线电保障工作衔接,配合做好违法案件的联合查处工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