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召开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班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09:57:55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7月1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班工作推进座谈会在胶州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产业专班常务副组长耿涛主持,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胶州市政府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产业专班办公室上半年专班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胶州市“百日攻坚”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调研了海尔智能电子互联工厂电脑板研发生产项目推进情况。

作为“百日攻坚”重点项目之一的海尔智能电子互联工厂电脑板研发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3.2亿元,占地38亩,规划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主要生产集成电路板PCBA,项目实现从仓库到产品下线的全流程自动化集成。项目于今年3月份开工,比原定开工时间提前两个月,并实现纳统,预计2020年12月底竣工,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23亿元。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办公区域四层主体已封顶,生产区域正在进行框架施工。

耿涛副市长强调,6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国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规模、质量显著双提升,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产业专班要聚焦主责主业,整合优势要素资源,强化调度督导,集中力量突破重点任务,确保完成既定各项目标。各单位要落实好抓项目促投资“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引领带动,转换路数、改变打法,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百日攻坚”重点项目,以超常规的思路和办法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夺回来、把工期补回来,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以高质量投资强力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三年初见成效”。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