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8-10 09:54:01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聊城市召开第二季度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通报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研判7月份预期指标,分析下半年面临的形势,研究扭转不利局面、保持工业经济平稳运行。聊城市政府副市长洪玉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本县市区工业运行情况,市工信局、市统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聊城市中心支行、聊城银保监分局结合各自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研判7月份工业运行预期指标、分析下半年形势和工业新的增长点,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工作措施及建议。

洪玉振强调,一是加强工业运行预研预判。要加强运行调研,带着问题深入基层、解剖企业,及时发现苗头性、趋势性问题,提前做好应对准备。二是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要巩固企稳向好的态势,稳住大盘、稳定预期,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坚决打好“翻身仗”,彻底扭转不利局面。紧盯主要指标,采取精准有效措施,千方百计做到应统尽统,努力提高工业主要指标的增幅,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