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化工专项行动办开展2020年支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1 09:35:44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28日(星期五)上午,青岛市化工专项行动办在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4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开展2020年支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政策宣讲活动。宣讲中,市化工专项行动办对企业申报指南、申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讲解,太平洋财产保险青岛分公司、人保财险青岛分公司、青岛光大国际保险经纪公司现场介绍了安全环保公众责任保险相关产品和服务内容,各区市化工专项行动办申报材料初审人员和57家化工企业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政策宣讲围绕《青岛市化工专项行动办青岛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青岛市支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青化专办字〔2019〕24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展开,详细介绍了《实施细则》中涉及企业部分的政策,并根据政策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申报指南,对申报主体、申请条件、申报材料内容和申报程序做了明确要求,符合条件的企业须于9月30日前自愿向所在区市化工专项行动办提出申请,并按要求提交相关申报材料。申报项目经区市初审、市级审核和市化工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研究通过,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后,按程序报财政部门批准实施。

集中讲解之后,市化工专项行动办对申报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强调申报企业须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项目评审、绩效评价工作,同一发票只能用于申请一次青岛市财政政策支持。同时要求,各区市要积极组织做好项目申报、项目初审和材料报送等项工作,确保申报项目的真实性和申报材料的完整性。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