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赴上海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招商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5 09:09:57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3日,滨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晓雷带队到上海市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招商对接活动,与上海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家交流座谈。

孟晓雷一行参观了上海移动智地园区、上海数果科技有限公司和苏仰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座谈会上,介绍了滨州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基础条件、独特优势、优惠政策。上海市滨州商会会长、锐嘉科集团董事长王迅,上海德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黄海清,上海数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红,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金领,上海晋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苏仰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昌彪等17位企业家,分别介绍了自身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与滨州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

孟晓雷指出,上海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市场发展前景好、技术实力雄厚、发展后劲十足,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滨州文化底蕴深厚、诚信好客,更具有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市场优势,诚挚欢迎企业家带着资源、带着项目、带着市场,深化产学研一体化合作,深度拓展合作领域,走进滨州、投资滨州,以实际行动助力富强滨州建设。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