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举办高端化工产业企业家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06 10:25:05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5日,“滨州企业日”企业家培训系列高端化工产业专题培训班在滨州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化工企业班子成员、经理层人员,市企业家协会、市化工行业协会负责人,各省级化工园区负责人,各县市区工信局负责同志共2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滨州市工信局主办,旨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升企业家综合素质,践行“七富七强”,助力“富强滨州”建设。培训班邀请了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白颐,中国石油大学合约讲师、央视《奋斗》栏目特约嘉宾张文奎来给企业家授课,重点围绕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四五”规划指南、后疫情时期的管理赋能等进行深入讲解,答疑互动,帮助广大企业家了解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四五”期间的政策环境及发展态势,不断提升管理能力,推进我市建设世界高端化工产业基地。

高端化工产业专题是“滨州企业日”企业家培训系列活动的第三个专题。下一步,滨州市工信局还将围绕工业互联网、食品加工等专题开展企业家系列培训活动,打造优秀企业家队伍。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