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工信局赴青海省刚察县开展产业协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2 09:05:14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推进东西产业合作交流和协同发展,促进聊城市和刚察县两地经贸合作,落实聊城市工信局和刚察县工信局关于推进双方产业协作工作要点,9月7日-8日,聊城市工信局赴刚察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9月7日,考察交流团一行参观了青海湖农场榨油厂、刚察县黄玉农场、隆达农畜产品经营加工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当前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后的合作意向。

9月8日,山东省工信厅与海北州政府组织召开了座谈交流会,海北州四县政府、工信部门以及骨干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聊城市工信局陪同活动,并与刚察县工信局以及刚察县瑶池相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品畜产加工有限责任公司、鲁援生态饲料有限公司对接交流。

下一步,聊城市工信局和刚察县工信局将按照《对口交流合作协议》的要求和内容,坚持“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交流合作,着力提升对口援青工作的精准度,着力提高两地工信工作的新水平,着力拓展产业合作的新领域。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