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工信局
开展新一轮高水平技改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4 08:40:01 信息来源: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促进企业技术改造是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是扩大工业有效需求、提高工业供给质量和效率的关键举措。9月10日开始,潍坊市工信局会同市统计局,组成联合调研组,开展潍坊市新一轮高水平技改情况调研。

本次活动分两个调研组,由分管局长带队,采取座谈交流与现场察看重点项目方式,对当前全市技改投资、产业集群打造、重点技改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等进行深入调研。调研中,特别注重邀请本地支柱、特色制造业企业代表参加,征集在实施新一轮技改、智能化改造、考核评价、服务企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研究探讨了工信技改战线的攻坚重点、难点,细化了技改投资、产业集聚、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此次调研活动,有力推动了县域技改投资“回头看”,为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推进新一轮高水平技术改造,努力完成全年技改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