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四家企业荣获“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奖项

发布日期:2020-09-10 09:12:36 信息来源: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1至2日,2020年“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济南举办。大赛共有15个地市的565个项目报名参赛,通过大赛海选、复赛,其中100家企业和创客进入了全省总决赛。日照市有9个项目参加了前期潍坊分区赛,其中5个项目入围本次总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全省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胜奖30名。日照市5家参赛企业取得较好成绩,荣获三等奖3个、优胜奖1个。其中,盛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光学级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 (TPU)中间膜”、山东飞奥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的“炮射&潜射无人机发动机” 分别获得企业组三等奖;山东楚雨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烟气降温、烟气脱白”获得创客组三等奖;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边防军级LXAF-2000型智能防疫机器人”获得企业组优胜奖。

近年来,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加大政策支持、产融对接、人才培训力度,发掘和培育优秀企业和创客项目。下一步,将在总结本次参赛情况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双创”平台,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强化涉企服务,引导和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