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开展道德讲堂暨身边好人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18 14:15:1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7日下午,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暨身边好人活动。

首先由院党委书记刘春旺同志致辞,他指出要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巩固我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号召大家积极学习“四进”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深入一线、服务基层的优良作风,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优秀品质和服从组织、顾全大局的党性意识。号召大家将良好的品德内化于心,以优秀的道德情操为人处世、干好工作。

随后全院干部职工集体诵读《论语·里仁篇》,在朗朗诵读声中体会儒家思想的真谛,体会“立志先立人,道德贵似金”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由省派“四进”攻坚干部陈意、王亮、胡超甫、高健4名同志做“四进”攻坚工作报告,分享“四进”期间的体会和感受。

院长王锋同志最后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积极向“四进”干部学习,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要让他们经受吃劲岗位、重要岗位的磨炼,把重担压到他们身上,在难事急事乃至‘热锅上蚂蚁’一样的经历中经受摔打”。同时要更加解放思想、协同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求真务实,狠抓落实,把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机遇,向产业链中高端迈进,奋力在工业信息安全、工业互联网等科技前沿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