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新能源产业链制定四季度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0-09-21 08:59:17 信息来源:德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日前,德州市新能源产业链根据《德州市新能源产业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对年度计划(2020)中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年度计划完成情况进行调度,并在此基础上,拟定了四季度工作计划,决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一是10月底前编制完成《德州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指导德州市氢能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结合我市氢能产业发展现状,对接有关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及时跟踪行业发展动态,积极争取他们对我市氢能产业发展给与关注、支持与合作。二是11月份结合德州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协调有关部门,邀请有关专家就奇威特燃气空气源吸收式热泵机组供热项目在德州市建设试点示范项目的可行性进行实地专题调研,协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通过采取实地调研、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密切跟踪了解我市22家新能源产业链规上企业新建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当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按照“一企一策”原则,通过协调有关部门或争取上级支持积极予以解决。三是12月份,产业链牵头单位组织召开新能源产业链工作总结大会,对照实施方案,检查年度计划完成情况,总结经验做法、查摆不足,在此基础上确定明年工作重点,制定工作计划。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