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举办“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24 10:20:55 信息来源: 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加强潍坊市企业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能力,了解当前国家最新政策动态,推动全市企业绿色健康发展。9月22日,潍坊市“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培训班在格局屏天下潍坊服务平台举行。潍坊市各县市区工信系统分管人员及相关企业共计66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潍坊市工信局和格局屏天下潍坊服务平台共同主办,采用远程授课的形式,上午9:00-11:30,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对当前国家政策进行了解读,分享了《构建循环经济发展新格局——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经济的新判断,新部署》。通过解读,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当前国家的发展政策,为助力潍坊市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下午14:00-16:30,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创始人杨守彬,对新形势下的产业结构升级进行了分享,主讲了《资源综合利用时代,不升级终将被抛弃》。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学员充分了解了最新的国家政策信息,对于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形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从战略的高度和全局的视野去把握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明了方向。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