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信局与山东师范大学、齐鲁工业大学
共建大学生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9 09:29:09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28日下午,滨州市工信局与山东师范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共建大学生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举行。省工业设计协会执行会长蔡建宁,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刘东峰,齐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西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孙轶修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宣传视频和创意设计中心设计方案;孙轶修副局长介绍了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及创意设计中心有关情况,刘东峰院长和李西运院长分别就两所高校相关院系专业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如何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开展深度融合进行了交流发言。孙轶修副局长指出,下一步要以共建大学生实训基地为契机,推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创意设计中心建设,吸引更多创意设计人才汇聚滨州,带动滨州创意设计产业快速发展,将我市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打造成鲁北甚至环渤海创意设计高地。

目前,滨州市工信局已与山东理工大学等3所高校签定共建大学生实训基地合作意向。另外,鲁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等高校近期将前往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参观考察,商谈大学生实训基地事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