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来烟台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03 08:35:43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培新一行来烟台市考察。

围绕国家轻量化材料成形技术与装备创新中心汽车轻量化中心建设,高新区管委和市工信局与考察组进行深入交谈;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表示将大力支持汽车轻量化中心的建设,为烟台市制造业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国家轻量化材料成形技术及装备创新中心汽车轻量化中心由市工信局、高新区管委与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建设,依托轻量化新材料、新工艺、新装备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与人才优势,以汽车轻量化材料的研发、生产、应用为突破口,通过共建研究机构、技术服务平台等方式,积极推动轻量化院绿色制造、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领域研究成果在我市的落地转化,共同推进政产学研用合作,培育轻量化新材料、零部件及成形装备等新的增长点,促进原材料、汽车及零部件等相关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成全国领先的汽车轻量化材料研发生产基地。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