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中小企业专家志愿服务队走进莘县

发布日期:2020-09-30 08:35:41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聊城市工信局组织“中小企业专家志愿服务队”走进莘县鑫丰种业组织举办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培训班,深入企业进行专项辅导。

聊城市工信局“中小企业专家志愿服务队”对莘县企业实地调研后,根据企业自身需求组织举办。这次培训主题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加快制造业强市建设”,培训内容共分四个方面:1.企业私域流量构建运营。2.企业线上推广详解。3.企业淘宝、拼多多运营详解。4.信息化办公软件培训。

本次培训的共有全县80多家企业120人次参加,通过培训解决企业缺少互联网运营人才、企业线上销售渠道匮乏、对于线上营销无处下手的难题,帮助企业树立了互联网推广意识,巩固现有销售渠道,完善线上服务标准,让企业能够在营销型平台中脱颖而出,占据网络营销市场的主动权。满足企业在未来发展中低支出,高回报的线上营销需求,使企业可轻松实现持续性发展。

培训结束后,市工信局将对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进行跟踪回访,对专家服务的专业性和有效性进行评估,以问题解决为导向不断优化专家队伍和服务,推动义诊服务落地、落实。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进一步做好后续培训服务工作,继续为我市民营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化服务,帮助广大民营中小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实现创新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