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1家企业入围“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发布日期:2020-09-29 09:30:37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工信部对2020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进行公示,聊城市海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入围,为我市现存唯一一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聊城市海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茌平县电子商务集聚区,是茌平县最大的一站式电子商务孵化基地,规划总投资1.2亿元,设有2000平方米开放办公空间,2300平方米SOHO办公间,108个办公位和配套的118连锁酒店,包括共享式联合办公空间、成果展示中心、会议室、路演大厅、文印设备、休闲设施、餐厅住宿、仓储物流配送中心等,为创业者提供电商创业培训、管理咨询、品牌策划、摄影美工、电商代运营、人力资源服务、工商税务法务代理、外贸综合服务、仓储物流等全方位服务。先后引进南京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京东集团、阿里巴巴集团、浪潮集团等项目,并与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等多家优质电商平台形成深度合作关系。先后获得“聊城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山东省电子商务优秀示范园区”“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山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山东省众创空间”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不断加快推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加大政策扶持、规范平台运营、加强运行监测、强化业务指导等,努力培育一批水平高、服务优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按照省市工作部署,积极开展省级和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工作,让更多的优秀机构加入到服务中小企业队伍中来,为各类中小企业特别是初创小微企业提供更贴心、更实用、更便捷、更优质的专业服务,加快推动聊城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