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成武县晨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喜获
2020年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07 09:10:23 信息来源: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2日下午,2020年“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济南圆满落幕。菏泽市成武县晨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抗艾滋病新药Atazanavir关键中间体频呐酮绿色工艺开发及产业化项目勇夺大赛企业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5个地市的565个项目报名参赛,报名项目的数量和质量与往年相比都有了很大的提升,项目涉及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物联网、绿色节能、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等20多个行业领域。经过海选、复赛、决赛环节的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胜奖30名。在勇夺企业组第一名的同时,我市安得卫科技团队和陀螺科技两家团队也分获创客组三等奖、优胜奖,标志着我市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新突破。

下一步,菏泽市成武县晨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代表山东参加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财政部联合举办的“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也将在总结本次参赛情况的基础上,持续为优质参赛项目提供好支持和服务,今后将进一步打造更好的“双创”平台,创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以更大力度鼓励、引导和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