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对监管领域开展实地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15 08:59:22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13日,滨州市工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党组扩大会议,传达1月12日晚省、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滨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道臣主持会议并对局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各党组成员、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工信系统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指示,落实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扎实抓好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科室(单位)要根据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联合县市区工信部门,对民爆、食盐、船舶建造等行业领域开展大检查、大督导,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排查治理,指导企业制定安全预案,落实安全生产相关措施,保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各相关科室分赴10个县市区,按照会议部署开展了实地督导检查工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