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化工园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项督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31 08:50:37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30日,聊城市化工园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项督查座谈会在茌平区召开。

为切实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和“元旦”“春节”、省“两会”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2月28日至30日,孔庆成带领省安全生产督察组对聊城市化工园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行了三天的专项督查。

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高峰汇报了聊城市化工园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督查组向我市反馈了督查意见。孔庆成对于聊城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化工园区安全基础,坚决落实问题整改,全力保障聊城市化工行业安全形势整体稳定的态势,为全省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做出聊城贡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