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业运行与医疗物资保障组
安排部署医疗物资储备“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0 09:08:27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近日,滨州市工业运行与医疗物资保障组下发通知,组织开展医疗物资储备“回头看”,对市级、县级政府医疗物资储备及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核查。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要对照储备清单,到代储企业和储备仓库现场核实查看,对储存环境、轮储情况和储备医疗物资的种类、数量、保质期等逐一深入核查,务必做到账实相符。要持续指导帮助辖区内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加强生产能力建设,定期调度并现场核实企业的产能、产量、产品库存等情况,帮助企业及时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1月18日,组成专门检查组赴滨州海王黄河医药有限公司、山东如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阳信荣秀绣品有限公司三个市级政府医疗物资代储企业进行了“回头看”,对储存环境、轮储情况和储备医疗物资的品种、数量、保质期等逐一进行核查,并要求各代储企业在储备、调拨、配送等各个环节必须明确专人负责,24小时通信畅通,确保关键时刻医疗物资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