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16家企业
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企业知识产权
运用试点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2021-01-22 08:54:04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0年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名单。烟台市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新活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创为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进入名单,认定数量位居全省第3位。

按照上级要求,烟台市工信部门按照“十强产业”优先、大中小企业兼顾的原则,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烟台优势特色产业工业企业进行申报。本次入围名单的16家企业在知识产权运用方面均具有一定基础、拥有一定知识产权数、具备一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和经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制度体系较为完善,在行业中能够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下一步,烟台市工信局将继续加强对试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情况的跟踪指导,加大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培育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与运用能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