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现场督导检查民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9 10:28:54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认真吸取烟台市五彩龙金矿“1.10”爆炸事故教训,督促民爆企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1月16日下午,青岛市由耿涛副市长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检查方式,赴莱西对青岛昌隆达爆破器材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耿涛副市长通过检查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查看有关档案资料和生产厂区情况等,着重检查了企业人员培训、24小时值班、厂区进出人员管理等方面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整立改。

下一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按照耿涛副市长的要求,以落实值班值守规定、强化人员培训等为切入点,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两个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民爆行业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等进行检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