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通过!济南市18家企业入选工信部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

发布日期:2021-01-22 08:59:29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20年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名单》,经济南市推荐的18家企业全部在列。

为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提升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按照《制造业知识产权行动计划(2018-2020)》(工信部联科〔2018〕239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推荐工作的通知》(工厅科〔2020〕725号)要求,济南市积极组织企业申报、及时解答企业咨询、严格审核把关,择优推荐济南市优势特色产业中在知识产权运用方面有基础、有特色、有成效、有行业带动作用的工业企业。下一步,济南将持续加强对试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情况的跟踪服务,加大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培育力度,帮助企业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与运用能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