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全市一季度工业运行
暨菏泽市工业企业综合创新管理服务平台推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09:01:40 信息来源: 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全市一季度工业运行暨菏泽市工业企业综合创新管理服务平台推介座谈会,总结2020年工业经济运行和“亩产效益”评价改革情况,分析当前工业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和“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工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李艳德,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昆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开发区、高新区经发部)分管同志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菏泽好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开发区、高新区经发部)就2020年工业经济运行和“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工作思路、打算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交流。

在听取了各县区情况汇报后,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李艳德充分肯定了各县区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菏泽市工业经济运行和“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开发区、高新区经发部)2021年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打好重点产业突破、制造业提升攻坚战。要打足精气神,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尽早谋划全年工业运行工作,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昆峰强调,各县区工信局(市开发区、高新区经发部)2021年要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工业运行、“升规纳统”、“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扬“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精神,扎实开展一季度工业生产工作。节前,要抓好安排部署,在强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引导企业做好生产安排预案,督促连续性生产企业搞好生产衔接,鼓励有市场、有订单、有效益的企业坚持节日生产;节后要提前安排工业生产恢复督导工作,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以最快速度恢复生产。力争到正月十五,除部分季节性生产企业和检修企业外,其他工业企业均恢复正常生产,确保第一季度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

会议最后,菏泽好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菏泽市工业企业综合创新管理服务平台各板块服务功能及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演示,参会人员围绕菏泽市工业企业综合创新管理服务平台的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