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济南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实施方案》专家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09:05:57 信息来源: 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为推动济南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市工信局在龙奥大厦召开《2021年济南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实施方案》专家征求意见座谈会。浪潮集团、山东省物联网协会、济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协会,中国移动济南分公司、济南职业学院等15位来自企业、院校和运营商的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济南市工信局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当前济南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情况,对《2021年济南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和《济南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2年)奖补政策实施细则(暂行)》(以下简称“奖补细则”)的主要内容进行解读。专家在围绕“实施方案”和“奖补细则”具体内容及好发挥政府引导作用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突出工业设备上云、提升重点平台对企业赋能作用、推动科研院所与行业协会加强协同、促进产教融合加速落地等多条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在充分听取专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济南市工信局将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和“奖补细则”,建立工业互联网资源池、细化分级分类支持政策,推动济南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