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3家企业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2021-01-28 09:09:47 信息来源: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名单。日照市创泽智能机器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马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方鼎科技有限公司共3家企业成功入选,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工信部实施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模式,旨在提升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培育力度,加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与运用能力。按照上级要求,日照市工信局按照“十强产业”优先、大中小企业兼顾的原则,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日照优势特色产业工业企业进行申报。本次入围名单的3家企业在知识产权运用方面均具有一定基础、具备一定知识产权数、具备一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和经验、知识产权管理制度体系较为完善,在行业中能够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下一步,日照市工信局将继续加强对试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情况的跟踪指导,坚定不移的推动工业企业围绕核心技术进行科研攻关、自主创新,加大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培育力度,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与运用能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