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工信局:精准对接中小企业,助力解决融资需求难题

发布日期:2021-01-08 08:59:20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主动服务、金融助力、暖企稳岗。近日,聊城市工信局组织金融机构与中小企业对接会在鲁西国际小微企业创业园召开。东昌府区工信局、智慧金融服务平台、中国银行、德州银行、鲁西小贷公司、鲁西融资租赁公司、聊城市普惠应急转贷公司、鲁西国际小微企业创业园管委会以及30多家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对接会。

融资难、融资贵是长期以来困扰中小企业发展的共性难题,聊城市工信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多次组织银企融资对接活动,并取得了积极成效。

在本次对接会上,金融平台负责人对机构建设运营情况及产品进行了介绍,参会企业对相关政策进行了咨询。银企单位进行了热烈坦诚的交流。

山东鲁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庆海说:“非常感谢工信部门给我们中小企业提供了这么好的银企对接机会,让我们中小企业感受到了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政府搭建企业和银行这个桥梁,让企业少跑了腿,缓解了企业的融资难题,打通了银企对接的“最后一公里”。

金融机构表示要进一步做到工作“接地气”,加快创新金融服务,对政府发布的项目要提前介入,了解项目情况、做好融资对接;对已授信的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实现双赢。

聊城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明启指出,在后疫情时期,市场前景看好,市场主体日趋活跃,更需要银企加强协作,共创未来,市工信局愿搭建好银企对接平台,用好用足政策,为我市中小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据了解,在本次对接会上,金融机构发布金融产品70余款,20余家企业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产品。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