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9 14:34:3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青年理论学习,不断提高青年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11月18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联学活动,40 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处长、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组长刘克征,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春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成员,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处室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逐一参观“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展区,仔细浏览阅读展板、实物、图片和影像资料等,认真聆听了解档案背后的故事。一段段深情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展现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记载着中华民族的崛起与辉煌,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在参观过程中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观展结束后,青年干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此次观展情况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认为,此次联学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代入感强,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加深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的认识。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联学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排头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发挥好青年干部的独特优势,通过多干事、干实事、干成事,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