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东方智慧谷入围国家级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公示名单

发布日期:2021-11-02 09:21:57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日前,工信部公布2021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公示名单,威海东方智慧谷创新创业基地成功入围,是全省入围的6家示范基地之一。

国家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是经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的,由法人单位建设或运营,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申报示范基地还需具备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商业模式清晰、创新链完整、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条件。东方智慧谷创新创业基地是由威海智慧谷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现有建筑面积7.87万平方米,入驻企业188家,从业人员1580人,年可提供信息、创业辅导、创新支持、人员培训、市场营销、投融资等服务500余次。基地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全面实施基础设施跟进、示范工程引领、体制创新增效、产业培育发展、人才集聚突进、平台建设提升等六大系统工程,以“四新”经济引领产业升级,着力打造国际化信息产业园区。

下一步,威海市工信局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创业创新公共服务体系,统筹建设产业、创新、人才、资源、政策等要素高度集聚的创业创新综合体,大力营造充满活力的创业创新氛围,加快培育一批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网络化的众创空间、星创天地,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一站式综合性服务,形成市场主导、风投参与、企业孵化的创业创新生态系统,构建孵化服务网络化、孵化模式多元化、服务资源国际化、服务能力专业化的科技企业孵化体系。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