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汽车产业科技创新联盟成立

发布日期:2021-11-22 10:04:05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18日,青岛市汽车产业科技创新联盟暨山东省车联网智能化应用产业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举行。联盟自今年5月发起筹备以来,共吸纳来自汽车、交通、通信、互联网等领域的78家单位加入。

科创联盟将围绕汽车共性技术研发、政策战略研究、标准规范、成果转化、合作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搭建技术研究、产业服务、成果转化、资源共享及人才服务等平台,充分发挥跨行业、跨产业、产学研创新要素协同推动的作用,发展成为解决关键共性技术、支撑政府决策、服务产业发展的创新机构。

下一步,联盟成员单位将携手共建,以打造山东省功能最全、产业链最完备的汽车研发、制造、示范联盟为目标,吸引更多会员单位,将技术研究、产业服务、成果转化、资源共享、人才服务等落到实处,赋能青岛汽车产业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