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机关党建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24 11:24:49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23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艺丁一行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晓主持召开座谈会,部分机关处室党支部参加。

座谈会上,王晓同志重点从加快推动沿黄流域工业经济发展“三大变革”、坚持机关带头与系统联动全面打造模范机关、坚持把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为强基工程、发挥技能竞赛对壮大技工队伍的积极作用等方面汇报经验做法和下步打算。研究室、新材料产业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轻工纺织产业处、绿色发展推进处、创新创业指导处、机关党委等7个党支部围绕调研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依次作汇报。

赵艺丁同志指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政治站位高,主体责任扛得牢,理论学习中心组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理论学习研讨抓的紧,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效果明显;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建与业务互相促进、融合较深,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效明显,党建成效突出。他强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目标,扎实推进模范机关、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技能竞赛等工作,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开创新局面。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