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举办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2-14 13:57:26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提升化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助推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聊城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班。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化工专项行动办负责人,化工园区安全生产负责人,规模以上化工企业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要求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提高安全意识,要集中精力认真学、提高安全技能,同时要严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开班仪式后,市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这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采取行业专家讲座、警示教育等形式,主要培训项目包含最新法律法规要求,化工企业理论基础知识,化工企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化工企业安全管理控制要点分析,火灾报警控制器操作讲解,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等,旨在通过培训,让化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一步熟悉相关法规,增强安全管理意识,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责任制,杜绝违反法规和管理制度的事故发生,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聊城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