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莎向分管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并参加厅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小组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22 09:18:07 信息来源: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17日下午,省工信厅党组成员,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莎同志在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向分管党支部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参加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第二小组集体学习活动。

宣讲报告中,李莎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深入宣讲,要求各支部党员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保持战略定力、锚定战略目标,牢记“国之大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把党的历史经验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重要遵循;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更加清醒、更加坚定地办好当前的事情,做好当前的工作。

参会党员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坚定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努力在化工专项行动和加快高耗能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