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成带队赴青海开展产业协作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3 16:56:21 信息来源: 产业政策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落实省领导率省代表团赴青海考察调研有关工作事项部署和《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海北州人民政府产业协作框架协议》要求,12月20-21日,省工信厅组织省内能源装备、食品加工、新材料、中医药、商贸等行业的重点企业赴西宁、海北州开展产业协作对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孔庆成,机关党委、产业政策处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工信局、重点企业负责人等23人参加活动。

20日下午,山东省、青海省工信部门召开座谈会,会上,孔庆成与青海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蒋青波分别介绍了本省行业经济发展优势和产业优惠政策,与会企业分别就企业发展情况及投资合作意向做了介绍。12月21日,省工信厅考察团与海北州人民政府、山东援青干部管理组举行产业协作工作座谈会,围绕两地清洁能源、现代农牧业、制造业、康养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对接。省政府副秘书长、山东第四批援青干部领队、海北州委常委、副州长赵庆平,海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殷茂文,海北州四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青海湖农场,四县工信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摇篮,山东、青海两省一河相连、一脉相承,省工信厅作为派出第四批援青干部的单位之一,将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重要指示要求,扎实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在鲁青两省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全力推进产业协作、企业间交流交融和重点领域合作。孔庆成强调,山东产业门类齐全、产业体系完备,下一步将加强与海北州相关部门以及企业的对接交流,围绕海北重点打造的产业链开展上下游产业对接,利用会展、展洽会等经贸平台,开展两省互动交流经贸活动,多方共同努力,推动产业援建再上一个新台阶。会后孔庆成一行实地考察对接海北有关企业及项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