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之年 卯劲实干 菏泽持续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发布日期:2021-02-19 09:22:49 信息来源: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菏泽“突破发展、后来居上”的关键之年,菏泽市将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

一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政产学研金服用”深度融合。加快山东省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共同体、山东高端化工研究院等载体建设,积极争取生物医药省级实验室落户菏泽。

二是大力实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双倍增”计划,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40家以上,入选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企业220家以上。力争高新技术产业占规模以上工业产值的比重提高0.5个百分点。

三是聚焦“231”特色产业体系,努力引进一批支撑性带动性项目和“高精尖缺”专家团队。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国家投向重点,加快谋划储备一批“231”产业、公共服务、新基建等支撑性引领性项目和补短板强弱项项目,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和省计划盘子。确保新落地过亿元项目200个以上,其中过10亿元项目100个以上。打造人才聚集高地,引进高层次人才300名以上。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