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青岛制造”带你去看城市风景线

发布日期:2021-02-19 09:01:07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继元旦之夜“青岛制造”陪市民们跨年后,今天,“青岛制造”号在青岛地铁2号线上正式发车,再次向市民发出盛情邀请——新春,带你去看城市风景线。

“青岛蓝”是“青岛制造”号的主色调,踏进车厢,青岛这座城市独有的时尚气息、科技之感扑面而来。“青岛制造”号共有六节车厢,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主题,青岛制造新老金花企业在车厢内均有介绍。门窗、地面上图文并茂,每个金花企业以不同场景、从不同角度讲述自己的故事,海尔、海信、澳柯玛、赛轮、青特、有屋智能、青食、明月海藻……串起青岛这座城市制造业的华美篇章,乘客们身在其中,可以零距离感受到青岛制造的魅力。

据了解,青岛地铁2号线沿线是青岛城市风景极富魅力的一条线,五四广场、石老人等知名景区景点汇集在此,香港中路商圈、李村商圈、台东商圈也被一一串起。新春到来之际,“青岛制造”号将带领乘客们一起穿越城市风景线,将青岛制造的魅力传向春天、传向远方。

“青岛制造”系列品牌宣传是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推出的以25个金花企业为主的大型品牌推广项目。继“2020青岛品牌日电商嗨购季”“青岛制造星工场”等多个分项活动聚力品牌与城市深度融合互动后,“青岛制造”号在青岛2号线的发车,再次将“青岛制造”融于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内涵,充分将青岛制造业发展的辉煌成就与市民分享。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