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当前全省经济运行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3 09:57:35 信息来源:山东省政府网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2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当前全省经济运行、我省东西部协作结对关系调整工作安排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当前全省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对下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动“六稳”“六保”落地,全省经济运行延续了回升向好态势,取得新的积极成效。要全面、科学分析经济形势,动态掌握实情,精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要积极主动服务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锻造长板和补齐短板,发挥好一二三产业齐头并进、需求供给协同发力、对外开放提档升级等方面优势,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抓好科技创新、新旧动能转换、扩大内需、外资外贸、乡村振兴、海洋经济、营商环境等工作,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民生保障等底线任务,强化结果导向,务求工作实效。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会议研究了我省东西部协作结对关系调整工作安排。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不摘”重要指示要求,做好工作衔接,加强工作对接,深化完善东西部协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要聚焦工作重点,加强产业协作、消费协作、劳务协作,压紧压实责任,不断提高工作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